是阿  今天是這禮拜最後一次上線 (廢話今天星期日欸 !


然後就要等到星期三了拉拉拉  中午之後就可以看到我了 ODOb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考試阿 (標題都說了還為什麼個屁阿 !!!!


嘛  好心一點  祝我考試順利吧 ODO    英文不用期望了 ODOb (贛


數學還OK  其他就完蛋了  所以  祝福我考的順利  還有  我也是會看書的不要以為我不會看書 (去死


所以啦 ~~    想我可以打給我ODO (不要鬧了渾蛋


那  這篇打完我就繼續玩囉 ~ (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33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