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喬大喬  生日快樂 =D



其實原本想寄信的說  不過一聽我老哥說會被燒掉或丟掉  想了想還是放棄了 O___Q




比起心痛到那樣不如直接用無名吉痞客邦來祝福妳 =D



今天是國三模擬考  但是還是不忘了想要祝福妳可以過的很快樂 =]



希望明年的妳  可以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個日子 =P



阿夏我  祝妳生日超HAPPY ="P



                                                                                            by阿夏






---------------------------------龜派氣功波---------------------------------




ㄇㄡ ㄋㄧ ㄎㄡ (何

今天是個很快樂(屁) 的日子 =D=

靠這次作文的題目怎麼讓我覺得笑點太大害我擋不住 (棍

媽拉什麼鬼題目 xDDDDDDD

「燃燒吧!青春烈焰!」

超白痴的  全班看到題目都笑了哈哈哈 xDDDDDDDDDDDD

不過我寫的很短就是了 (靠

喔對  下禮拜一因為外借考場放假 -D-

還有  下禮拜五  更爽  元旦 -///////-

棍今天書包好重 (去死

喔耶下禮拜去士林的北市商訪問學生們  但是要8點起來真是睏 (慢著

喜憨先生你載兩個人鳥不起唷 xD (何

技術好囂張了唷 xD

聽說晚當天上要去逛士林夜市 (不要分開拉渾蛋

好了就這樣 (靠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s12228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33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