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丟今天慶中舉辦打針這樣 (慢著

然後是這樣的 聽我們班帶頭的(不對)大頭說 :欸 聽我說 就是那個阿 第一 、二節是一年級打針這樣 !

然後 第二 、三節是二年級打針

最後 第三 、四節是我們三年級打針


還有 (略) 阿如果不能打針的就去找穿著黃色衣服的那個人 。。。。。

某(棍我忘記了) :打他對不對 !

( 全班大笑 當然 也包括輔導老師 ...吧 [靠)


(帶頭的講事情 然後講到搞笑 再來就是一陣歡笑帶過去 [去死)



話說換我們班打的時候 女生們阿 都皮皮挫勒 -/- (慢著


換我打針的時候  喔靠腰 戳進去好痛 =口= !!!!



然後灌入疫苗中 。。。    靠腰怎麼還是在痛 去你的勒 =口= (靠




接著 拔出來 我干 扁四季豆勒 !!!!!!!!!!



媽拉好痛 算了我不計較 棍為什麼 !!!!!!!!!!!!!!!!!!!!!



為什麼打完了還好痛阿渾蛋 !!!!!!!!!!!



後來 靠腰勒 血流這麼久是怎樣 流到快上課才不流逆 =口= !?




巫小冬妳腦袋是壓力太大搞亂妳的記憶了唷 xDD !?




竟然說 針頭戳進去之後就直接把針頭針筒分離開來 屁勒真的這樣打時誰不哭阿 xDDD


嚇都嚇死了 xDD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s12228512/32365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33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