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最近越來越冷這樣 - -
雖然早上真的很後悔穿著毛衣到學校來 ="= (靠

嘛 後天就要打疫苗了這樣 -ˋ-
干  扁四季豆勒  林北我會怕針啦 -/- (慢著表情不對

喔喔喔 就要12月了 不過很該死12月初就是第二次段考雪特

然後 大喬(寒)的生日也快到了 -/-

唔喔喔喔 說著說著不只期待還害羞勒我 -/- (棍
然後有找到資料說 大喬其實很喜歡親手做的東西這樣 所以大喬的禮物我會選擇做個吊飾送她 -///-

是說 二次段考後阿 ....
很該死是大隊接力但是每到這種時候都會自己班都搞到體育老師不想幫我們練大隊了 = =
真是夠了 =A=


阿 還有還有 = =
我自己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喉嚨發炎了 = =
棍一直很不舒服阿 還有還有 去妳的雞絲麵勒 = =
鼻子一直在鼻塞是怎樣 = =

準備讓我不能呼吸死掉是吧 = = ?
還有一直流鼻涕又是怎樣 = =
真的要把我害死就是了 = = ?(靠




算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延期打疫苗嘿嘿嘿 (棍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s12228512/3236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33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