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下午去慶中打球這樣


下午去的時候有大頭 宥任 致和 和致和他哥這些人還有老子我



阿後來邱毛也來了 -ˇ-



然後我CALL小史來打球 後來變成我去載她來慶中 = =




後來致和跟他哥突然把我跟小史叫過去 - -




說要練投籃 我靠邊走勒 你們這兩個渾蛋 叫我們練投球自己在那邊投的很爽是怎樣 耍喜憨阿 (笑噴





然後 那兩個一直耍憨的交我跟小史射籃的技巧這樣 然後練一練 哈哈哈 大師兄回來了 (何




越投越害我都開心了起來 (有什麼好開心的渾蛋





聽說 後來巫小冬跟猴子都來了這樣 喔喔 練的很開心欸 (何




之後去五打五 輸了 - -




好啦 反正就是越投越好的這射籃 -/-





真是感激到不行



所以我7點多才回家看我多壞阿



不過晚餐沒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33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